黎焰

我。。。欠了好多债。。。不想还呀不想还。躺平_(:3」∠)_

【恶友】黄泉路远(短小篇)

这里黎焰

一只不满足于只吃粮的小萌新,求轻喷

本文可转载,转载请注明本家哟

============================================

       黄泉之畔,不分昼夜。昏昏血月之下,忘川河边但见一人携酒独酌。不远处,一道安排神魂飘忽着缓慢走进,一身金星雪浪被血污侵染,实在狼狈得过分。薛洋坐在那长亭顶上,居高临下一眼便分辨出了来人是谁。并不意外地对着人举了举手中酒坛,薛洋露出两颗小虎牙笑得邪气四溢道。

“哟,小矮子,你来了啊。我还以为,以泽芜君那绵软的性子,怕不是舍不得杀你呢。”

“咳咳。。。你我生前那般为人,哪有什么人会对你我手下留情。”

       对于薛洋口中的嘲讽言语早已习以为常,还有些适应不过来作为鬼魂飘忽的身体,金光瑶下意识想要在咳嗽时去抚胸前伤口,却忽而想起作为鬼魂生前的伤早已不会再流血了。有些僵硬地放下手,撩衣袍坐在长亭之下,金光瑶遥望着不远处那暗红色泛着森森鬼气的忘川河,半晌忽而开口道

“成美怎的还不去投胎转世。以你的能耐,抢个位置投身个好人家,怕也不难吧。”

“我在等人。。。”

“呵,在等晓星尘?”

       此话一出,换回的却是一片沉默。金光瑶微微垂下眼帘,无意识地拂过自己那只被人狠心斩断的右臂,便听得身后传来薛洋的声音道

“你怎的也不去投胎。投身个好人家,不也合了你的心意吗。”

“。。。”

       听闻此言,金光瑶那青白的面孔上再次浮现出金麟台上那位光风霁月的仙督常常挂着的温和笑容。但见他微微侧身抬起尚且完好的左臂对着薛洋摆了摆,本该不受任何实物拘束的魂体上,一道漆黑的锁链找寻不见尽头。薛洋见此,微微扬起眉梢,不无嘲讽地笑道。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又是你我为伴了。”

  ”是啊。到头来,也只有,你我为伴了。。。“

评论(14)

热度(18)